close

天氣冷了

好像就很不能免俗的要擦護脣膏

哈哈,不是趕流行啦!就是保護ㄇㄟ

像優妹的嘴唇如果感覺繃繃腫腫的還不理它

那大概隔天之後就會破皮了吧

so,塗抹護脣膏對我來說是必須的

可是,基本上我很排斥油膩感

而且每次抹完護脣膏都很感覺嘴唇很有負擔,厚厚一層

感覺很糟糕,就不會想一直使用

所以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我終於發現啦

首先,要跟大家說一支   克莉緹娜的護脣膏

一支大約1100吧,如果沒漲價的話

外表是細長型,而且每一支都有附一個黑色套子

 克緹的護唇膏

就覺得拿出來補擦的時候也很時尚,感覺很滋潤沒有負擔

克緹的護唇膏2 

我很愛用,不過要是有人對價錢不滿意

畢竟有點貴,而且那是會員價,其實一般人不方便購買

ok!!沒關係,我再跟大家說一支也很棒的東西

就是在那大名鼎鼎的PAYEASY 網站裡面 凱文老師專區

凱文老師 水潤光唇膜 

我那時候買的是一組,一罐去唇部角質的,一罐是唇膜

好像才300多吧,很便宜厚

這裡不說去角質的,單說這罐唇膜

是像牙膏那種軟管,就跟現在一般坊間很多唇蜜的包裝差不多

只是,我有用過那種唇蜜,放在化妝包或是單獨攜帶的時候

會因為不小心擠壓到就被擠出來了,常常包包都黏黏的,很不喜歡

可是這個不會喔,它在擠的時候需要一點力氣

才會跑出一點點,擠在無名指上就可以抹在唇上

包裝是乳白色的,抹上去感覺會有點油油,可是沒有負擔

就是不會覺得嘴唇很厚很不舒服

然後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通常我都在睡覺前,保養完肌膚之後

故意抹厚一點在嘴唇上再去睡覺

隔天起來的純就看起來ㄉㄨㄢ ㄉㄨㄢ 的咧

哈^^

我也很久沒再去看價錢了,可是我知道不貴,真的推薦喔

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