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llyci 手足保養組  

根據上一篇網誌,說要跟大家報告這組好用商品

那天在現場給朋友試用了一下之後,優妹也回家親身操作了一下 

畢竟要推薦給大家的東西可不能隨便說說ㄚ

然後,今天先來說這款"貴婦纖手霜"好了

首先優妹真的很討厭那種殘留在手上的油膩感

所以基本上對於這種護手產品都有一種恐懼感

然後,當優妹的朋友說這款保證不油膩的時候我其實還半信半疑

本來嘛~~誰會說自己推薦的東西不好

然後她幫我抹了一下,咦~~真的很乾爽喔!!

味道是茉莉香,還滿持久的,味道明顯可是不會到嗆人的濃

回家,我就試試看自己抹

因為討厭油膩感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在抹完乳液之後

手上殘留的感覺更令人難以忍受

因為要用手掌去推乳液才能抹在身上阿,所以手掌上接觸到的乳液是最多的

每次那種手心油油的,做事情都不俐落

我寧願忍受皮膚乾也不想抹那種東西...<偏激阿~~~>

所以當他幫我抹在手背上覺得乾爽的時候,我回家主要是要試手心的感覺

但是,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清爽

可是不會因為它清爽就比較不保溼,你會覺得抹上去的感覺是很像有鋪痱子粉

然後摸起來都滑滑的,手心的感覺也不會油膩,一直感覺很像出手汗這樣

然後,更深得我心的加分條件就是它夠持久

因為優妹在冷飲店上班,因為常常碰水,其實手部肌膚很脆弱了

而且現在冬天,因為上班的關係常常把長袖折成短袖方便工作

等於是整個手臂跟手掌部分都暴露在冷風冷水中

有時候真的很不舒服,看皮膚的紋路都龜裂了,可是抹上乳液之後

手拿任何東西都不好拿,要用雪克杯搖飲料也很不方便

而且那種感覺又不是用水洗就可以沖掉了喔...

再加上剛抹完還沒吸收就又碰水,很浪費咧,那幹麻還擦

厚,真的是說到這個天就黑一半了 

總之,抹上這組"貴婦"之後,做事情也還是很俐落,拿東西都不會有油膩感

然後就算是馬上碰水,滋潤的感覺都還保有

嗯嗯,好商品,我喜歡,除了這個試用品之外

我也打算來敗一組回家用

目前市面上都沒發售,聽說明年屈臣氏會上架

可是價錢...嘿,當然會附加廣告跟上架費囉

我都直接跟我朋友拿,友情價...要是有想試試看的美眉可以跟我說

我們來用團購的方式,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便宜厚?哈

經濟不景氣ㄇㄟ...哪裡省錢哪裡去啦!!

下次來說去角質的好了,我正在努力想辦法拍出使用前後的神奇對照

請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