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優妹分享文

 

終於又要現身了  (實在太懶惰了,被韓劇綁架的後果 ^^

 

每次要上妝  我的重點都是放在眼妝比較多 (覺得自己的眼睛還滿美的 >///<

 

可是,優妹就對眼線這東西很困擾

 

因為我還滿容易流汗 眼睛的妝 很容易暈開

 

尋尋覓覓...眼線筆,眾所皆知的就是很暈

 

眼線液...優妹的功力不夠,常常趕時間就....畫不好了= =

 

眼線膠...冏,是優妹買到的產品不好嗎?好快就乾了...

 

之前,使用canmake的眼線液(筆狀)  感覺還不賴...

 

後來,用完了 優妹想找更平價的產品 上網搜尋(感謝眾多網友的解答^^

 

我在寶雅遇到了這支Solone眼線膠筆   它是眼線筆...可是 比眼線筆還不會暈

 

然後,價錢100多元而已...筆芯我覺得很軟 好畫 重點是 對我來說...暈不暈?

 

哈哈哈 我要PO照片了喔!!請看.....

 

 大特寫...^^   

 

自己覺得很粗的眼線 

眼線膠筆 有個缺點,就是在拉眼尾的線條時...沒辦法像眼線液那樣做得那麼細緻

 

線條會比較粗...這時候 就需要棉花棒來修飾一下

 

接下來,是我畫完之後 去花園夜市(禮拜六)呆了5個小時

 

悶熱又流汗的情形下的測試....暈染程度   請看

使用眼線膠筆   

看的出來我旁邊的皮膚油亮油亮的嗎?

 

眼線就是..眼頭上面那一點點的暈

 

不過 感覺上不會太突兀....很像是故意暈開的效果 (我以為啦..不知道各位覺得怎樣

 

 

重頭戲....上眼線這麼暈  下眼線咧??(賀..我的眼睛充血了= =

 

目前這樣看來...不至於到熊貓眼的程度 對吧!!

 

所以....愛用品,Solone眼線膠筆+1^^

 

畫起來速度快,然後價錢便宜,暈染程度對我來說還OK...^^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下次有需要買新產品的時候 可以去找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