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一種洗髮精,洗一洗就可以把白髮變黑

在我們店隔壁的洗髮店,很流行咧~~

就買一罐1200元,然後洗一次可以撐大約一個月

可以就放在店裡一直使用

然後阿,昨天優妹實在是看那個分岔的髮尾很不順眼

決定快刀斬亂麻,就剪掉吧~~哈

然後也想說不然試試看這個快速的染髮

因為沒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我沒有衝動到一次買下一罐

而是有朋友剛好有買,就跟她借來用~~呵,小省一筆

這是我原本的顏色

本來的頭髮顏色 

<ㄜ,我還真是年輕阿,狂冒痘!!重點請看髮色,謝謝>

就比較咖啡,然後我要試的是酒紅色

不過因為畢竟不是染髮,所以可能髮跟那裡洗起來就會比較不明顯

OK~~完成啦

有點紫紅 

呵,有沒有變阿?

看到在自己頭上的洗髮精是紅色的,那種感覺真奇妙

洗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厚?!

本來想麻煩老闆娘幫我再把頭髮用離子夾夾直

可是她說我就是現在把分岔的剪掉了,還用離子夾夾子

那就又會受損啦,所以我就只好用烘乾的辦法

不過,還OK啦,體驗大成功囉!!

因為很快,就跟洗頭髮一樣,不用像傳統染髮一次都那麼久那麼貴

買一罐1200元,跟染一次也是一兩千

不過因為一罐的可以一直洗,有新長出來的再來洗就好,不用去補染或是重染

可能這樣有比較划算吧!!

哈,而且,時間就是金錢,省了時間等於省了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