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我消失了

 

沒去哪裡,生活中的小事填滿了我的所有時間

 

一堆難以整理的事情 讓優妹的優妹進化旅程呈現停滯

 

呼...而我終於整理出來了

 

優妹現在學著不怨對

 

也許,會聽見別人對自己的責難  也許會有不平不滿的時候

 

可是,我都會靜下心來跟自己說

 

沒關係,這一切都是應該承擔的,是為了以後的幸福所付出的

 

很難轉換,可是要習慣...

 

如果我連最困難的工作都可以笑臉面對,還有什麼事情難得倒我?

 

加油加油,優妹給自己打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