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優妹遇到很多人,大部分都是創業者   

 

因為工作關係,有了一個機會跟他們聊天

 

後來我發現:一個生意人的成功  取決在他實驗的精神

 

有一個老闆,他除了實體店面 還想發展網路市場

 

所以,他找了很多 也接觸很多。什麼都聽,什麼都了解也什麼都嘗試

 

他說生意人,就是以利為本...

 

所以很多行銷管道找上他,只要是免費的他都用  目的就在多重多元曝光

 

當然,效用好不好 我們不去談 但是,至少他有一個觀念...就是,有出發才有機會走到終點

 

還有一位老闆,他很謹慎,他也是多方面接觸...但是他什麼都要求得很仔細

 

要把風險降到最低 才會跨出這一步

 

再來,還有一位老闆,他已經封鎖了心房   因為他之前遇到網路行銷的都沒辦法幫助他開創事業

 

所以,他打定主意不再相信任何人   因為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又遇過最多的老闆,都是抱持一種有也好 沒有也算的心態  反正目前還過得去啦..沒想那麼多

 

守在原地。跨不跨出去對他來講,並不重要。

 

其實,優妹也不知道哪一種會成功耶...但是我覺得

 

第一,不能安於現狀...第二,要膽大心細...第三,跌倒了還要會爬起來

 

可以多方嘗試 但如果純粹是貪小便宜,都選到沒有實質意義的 那等於沒用ㄚ!

 

絕對要謹慎思考,但是如果變成太鑽牛角尖,哪有作生意沒風險的?不一樣是跨不出去嗎?

 

也許,這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阿...何不檢視出錯的環節 然後更正 再重新來過?

 

現今的社會不斷改變,又怎麼可能維持一樣的腳步不變?

 

有時候,優妹在想

 

也許真的是我身在公司 心在公司...

 

但是,我自認也不是糊塗的人!!我也希望,我說出去的話是可信的

 

所以,當然也不怕大家來比較...

 

我相信,真金不怕火煉...更開心,我遇到一個可以幫助很多人的公司

 

生意人,不可能不以利為出發 但是我們更多了一份人情味

 

好希望,那個背對我的阿姨,說著"大家都一樣"的這種話

 

你真的能看看我用心打出來的文件檔案...讓我有機會幫助你

 

真的~~~很心疼你....我很希望,妳對網路的不信任 就在我們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