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進口的"完美馬尾製造器"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可以拯救我扁頭的救星阿

優妹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PO文

覺得好好用喔,我也趕快搜尋一下

好幸運的遇到有網友在美國買,趕快也訂了一個

等了好久喔,終於來了ㄟ~~~馬上來試試看

這是對照的圖片

使用"完美馬尾製造器"前後對照組 

根本就是叫神奇好嗎!!!

用過一次而已,超級愛不釋手,開始綁馬尾都用它

它的內容物就像是第一張圖片那樣,一個製造器,三條橡皮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的頭髮都比較細軟而且不多

它附的那種橡皮筋很不耐綁~~~

然後,因為本來的馬尾再加上那個製造器,整個會變很大把

手會抓得有點吃力,綁一次頭髮下來會覺得蝴蝶袖少了一公分吧!!

我都先用普通的無接縫髮束綁起來,外面再用漂亮的髮束

這樣比較不會讓有造型的髮束橡皮筋變鬆

而且也因為馬尾變大把,所以更需要這樣的兩道手續

不然的話,美美的髮束壽命很短的捏

我有PO使用步驟在相簿裡面,要是有需要的美眉可以去看看

買到好東西,ㄏㄏ,真開心!!

 

PS 製造器基本上有角度,所以我有在想~~~是不是把角度轉變

就可以綁出不一樣的馬尾跟造型捏?下次來試試看~~美麗,是需要實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